BetWay“让顾客的眼睛在店面橱窗多停留7秒钟,你就获得了比竞争品牌多一倍的成交机会”。

  在这个创意为王的时代,一本正经的橱窗风格已经慢慢被淘汰。不在橱窗的陈列设计上花点心思,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也是有品牌的。

  橱窗就比如一本书的封面,好的橱窗是会让人还没踏进店门,就已经忍不住想要进去一探究竟。

  同时一个成功品牌的橱窗陈列,给人的第一感觉应该是具有品牌的文化底蕴,而且要有高度美感的视觉享受。

  今天橱窗君就教大家怎么巧妙的设计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橱窗!学会这五招,轻松干掉同行没难度!

  橱窗作为一个店铺的“门面担当”,要引起顾客的注意最直接的一招就是:“快、准、狠”的亮出店铺商品的精华,给顾客带来最具爆发力的视觉冲击。

  顾客可以通过橱窗陈列的商品直观的了解本季品牌的主打风格,而对不了解该品牌的顾客而言,这也有利于激发他们的购物欲望!

  可以选择所有货品中经典款主打款,也可以选择还没开始售卖的新款,或是限量版等,以此来彰显品牌形象,吸引顾客的视线。

  刚刚所说的是比较直接的一招,但是有的时候直接售卖商品可能会过于直白,所以将橱窗陈列生活化也是不错的选择!

  有浮标、蓝色灯光、纱网等道具......一看就知道是一个阳光男孩在游泳的运动场景。有没有瞬间产生想马上去海边畅游一番的想法呢?

  Gucci的这个橱窗仿佛将少女的房间呈现在人们的眼前,粉红的墙壁、放满化妆品的梳妆台,勾起了每一个女生的无限向往。而且大面积使用粉色,真的超级抢眼!

  利用营造生活化场景的方式更能给顾客代入感,产生共鸣,或许更吸睛更让人过目不忘!

  最近让店家们要好好花心思筹备的事情大概当属秋季橱窗的上新了吧,橱窗君在教大家秋季橱窗的陈列技巧的时候说过无数遍的麦穗、麦秆道具真的很好用!

  在橱窗里运用中国风的元素,祥云BetWay、明月、玉兔等都是这个秋季橱窗的点金之笔,让人一秒爱上!▽

  就比如爱马仕的橱窗之所以每一次都能让人过目不忘,主要是源于他自成一派的风格。

  毕竟哪怕对于时尚界挑剔的设计师来说,爱马仕每年的橱窗设计都能被誉为“街边戏剧”BetWay。

  可以说,LOUIS VUITTON每一组橱窗都堪称是一件艺术装置。不仅完美体现了LV的品牌文化,更给人留下了足够深刻的印象BetWay。

  由此可见,最重要的是要设计出符合自身品牌风格的橱窗,才更容易给顾客留下印象!

  一些品牌的橱窗陈列会在季节或者重大节日上,根据店铺产品的营销方案进行改变。

  一般包括季节性新品上市计划或者重点节日营销策略,相比华丽高级的橱窗,有的时候“上新”、“促销”等醒目的标记更能刺激消费者!

  通过橱窗设计明确地告知每一位路过的顾客新品上市或者节日到来。既体现了该时间段店铺的活动情况,又不失新颖!

  你的“收藏”“转发”“点赞”“在看”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